我院举办2018年“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比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2513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共青改革的部署,落实《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革共青团任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我院于11月29日晚上19点在诚意楼205、207教室分别举办了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我院各年级团支部参加此次活动,我院16级辅导员高红平、17级辅导员李春光部分团学主席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活力团支部”从团支部的组织结构、活动开展、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展示,“魅力团支书”则对个人工作总结、魅力展示等方面进行汇报。

在比赛的教室里,各参赛选手均严正以待,期待比赛的开始。“活力团支部”比赛场地里,李老师宣布比赛开始,与此同时“魅力团支书”比赛也正式开始。两边赛场的选拔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参赛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各团支部通过幻灯片及丰富的活动影像资料展示本支部的风采,展现各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各班团支书慷慨激昂的演讲,既体现了身为团支书的责任感,又展示了本职工作中表率、创新、富有凝聚力的一面。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此次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评选中发掘出一批优秀青年典型,班级政治学习的召开,使同学们能端正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而且还推广好经验,分享好做法,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团组织的内在活力,使各团支部获得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今后班团一体化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在班级里默默付出的团支书走向台前,让大家了解团支书工作的辛苦,彰显大学团支书的魅力所在,让所有团支书有展现自己才能才华的机会,提高所有团支书的个人自信,日后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更好地带领班级建设团生活。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