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研究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978

研究所秉承“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校训和“规矩规格,铸就卓越”的院训,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以校内、校外资源为支撑,以国家和区域经济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对象,开展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技术相关领域的研究,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

(一)紧密围绕国家和区域产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理论研究。研究所将在现有科研人员研究方向的基础上,紧密围绕国家和区域经济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凝炼出若干重大学术方向作为科研的主要方向,开展前瞻性的理论研究。

(二)瞄准企业技术需求,以校企合作横向课题为抓手开展应用研究。研究所将倡导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研究精神,关注相关企业技术需求。在研究所所能辐射到的区域范围内,深入企业实际,了解企业在生产中尤其是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通过组建课题组、联合攻关等多种形式和企业携手开展应用性研究,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