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我院规矩规格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907

心中有理想,青春心向党。2019年11月28日晚上七点,长江师范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规矩规格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至定南楼514顺利进行。此次转正大会由教师党员杨阳、规矩规格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伊始,杨阳简要介绍转正大会流程和注意事项,此次转正大会分为预备党员汇报本人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支委会通报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和评议、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和转正党员表态。各位预备党员上台诵读、提交自己的入党申请,他们声音洪亮,神态严肃,铿锵字句流露出他们对党的信心,对党的崇高敬意以及入党的坚定决心。他们表示,在作为预备党员期间,他们一直以正式党员的要求在一言一行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认真工作,为集体贡献力量;学习上,勤奋刻苦,和同学们互相帮助。同时,他们通过书籍、媒体等方式,坚持学习党的理论思想,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而后,正式党员们对是否支持其转正,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充分地发表看法,也根据同志们的日常行为表现表达自己的看法,言语间都是对预备党员们的关心与期待。通过无记名投票结果显示全体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转正党员表态,今后更加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提高学生党政素养和思想觉悟,有利于发挥优秀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院学子爱党的积极性。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