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442

20191212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至定南楼5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黄江波同志主持会议,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易小燕同志到会指导,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博士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代表列席。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仁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陈敏尔指导江北区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要把不忘初心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净化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

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进行个人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提出问题开门见山,分析根源单刀直入,落实措施做实做细,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易小燕同志作了点评发言。她对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找准方位、找准定位,提升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能力;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的终身课题;三是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四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改,着力提升工作实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