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374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28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在疫情特殊时期,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视频学习会议。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学院相关工作要求。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积极做好联防联控、疫情排查、防治宣传的重要任务,自愿认领对接任务,每名党员对接5名学生,通过“每日报”信息制度,关心了解学生的身心状况,积极做好思想工作,主动做好政策宣讲、释疑解惑,当好 “贴心人”和“主心骨”,坚决做到并引导广大学生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敢担当勇作为,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真正做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用行动表达了他们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全院师生必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