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机器人学院师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57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机器人工程学院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战,冲锋在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坚决打赢社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为严防疫情传播,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利用QQ、微信等新媒体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央、重庆市及教育系统会议及讲话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学院连续出台多项应急预案及处理机制,呼吁师生加强防范意识,增强防范常识,不断强化担当意识。

学院党员干部王哨波同志、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陈思远、唐瀚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坚持不忘初心,战“役”到底,以战斗的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进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人员流动排查和公共区域安全巡逻及消毒洒药等。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学院师生党员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将初心落实到抗疫工作中,将使命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风采。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