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严守党员规范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2473

    2019125日上午10,机器人工程学院行政管理教师党支部在崇智楼209会议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组织活动。支部书记何仁琪同志主持,行政管理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正值学校寒假期间,学校沉浸在一片假日的安谧氛围中,行政管理党支部坚持放假不放党心,依然按时召开“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员规范”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

活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习近平@广大知识分子和《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何仁琪同志强调,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教师党员的政治站位,在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要廉洁过节,遵纪守法,规范行为,高标准严要求,利用休假学习新理论,增强个人党性修养。

最后,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言,表示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继续谋划好“最先一公里”,思考重点目标工作,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坚决抵制一切违规违纪活动,增强个人底线意识。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