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2050

为了积极响应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决定”教育工作,2019年11月29日16点,我院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在至定南楼520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杨忠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忠祥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相关内容,认真领会科学制度体系以及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要落实贯彻十三个“坚持和完善”。

杨忠祥同志谈道,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和思想站位,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相关内容,在现实学习生活中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全党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高老师对此次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做相关总结陈述谈到,我们要深入学习并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注重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鉴定制度自信,提高思想水平,实践中体现一名学生党员应有的思想品质。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