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育人】机器人工程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报告会之扬师风 铸师魂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475

机器人工程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报告会之扬师风 铸师魂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响应《关于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 铸魂育人担使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弘扬师德师风主旋律,彰显和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献身教育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我院于102819:30在至定南楼520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生专场报告会。学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宋永石老师以“扬师风 铸师魂”为主题进行了报告。

报告伊始,宋永石老师介绍了自己从教以来潜心教育事业,着力提升教学技能和水平、专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打好基础。然后宋永石老师对现有的各种创新创业项目、竞赛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专业实践活动和创新创业竞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最大程度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发扬工匠精神,践匠人之行,厚植匠心情怀。

最后宋永石老师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永恒的工作,教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人范,甘为人梯,身体力行,明师道,扬师风,铸师魂,带动和促进学风、校风建设。并不断的争做一名让学生满意的人民教师而努力前行。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