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勤思,不负昭华——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560

  2020111日晚610分,机器人工程学院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于崇礼楼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主题为“勤学勤思,不负昭华”,勤学勤思是一个学子应当具备的精神,不负昭华则是需要青年之人铭记于心的话,青年之人如朝阳、如乳虎、如春前之草、如长江之初发源。 


  此次班会围绕“勤学勤思,不负韶华“这一主题,班会上各年级各班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学院优秀学子的精彩演讲及学习经验分享视频,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勤学的重要,教导同学们如何端正对学习的态度,也同学们更加清晰明了认识到自己对待学习的态度。使得同学们正确理解勤学的重要性,并将真正的勤学贯彻到自己的生活中,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指引了同学们的学习方向,在各个班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对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与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各班主持人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让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的态度,勤思的习惯达到了新的认识。 

  

  此次班会,各班向同学们分享了以往学院优秀学子成功的经历,让同学们对成功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让同学们牢记青年人的使命,懂得勤奋刻苦,在梦想的道路不断奋进。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