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2526

   20201129日,机器人工程学院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于崇礼214215217等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十三周班会,班会主题为“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我院紧抓考风考纪教育,加强学生对诚信应考的认识,避免期末考试过程中舞弊现象的发生,督促大家认真复习备考,从而构建一个良好的学风和考风。 


   本次班会活动中,各班严格按照班会流程进行,由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本次班会活动的内容,班会上,主持人介绍了期末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考试的要求以及考试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让本班同学对本次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并发表意见和看法,彻底杜绝考场作弊的思想,随后,各班主持人也分享了一些好的期末规划,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复习方法,以便同学们更好地准备期末考试。 


   本次班会的举办旨在引导和督促同学们,争做文明的大学生,让每一个同学知道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全面改善学院的校风、考风。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积极备战期末考,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