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登山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445

巾帼英姿“半边天” 地勘玫瑰别样红
机器人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登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女性健康向上、充满活动的精神风貌,312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北山新城举行了“三八节”妇女登山踏青活动。女同胞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此次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增进了感情交流,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团结友爱、勇攀高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