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重庆均利密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852

525日,我院与重庆均利密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江波,副院长万浩川,韩青博士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郑显华以及重庆均利密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小莉,管理部部长任成强,保管部主管段世斌和营销部部长刘朝刚等出席签约仪式。

重庆均利密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小莉从企业的运营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司科研创新能力,注重合作成效,搭建好理论指导实践、人才协同培养、产教深度融合、创新应用落地的合作平台,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黄江波书记对长江师范学院和机器人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与均利密封有限公司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战略,多方位拓展实习就业岗位,将“访企拓岗”真正落到实处,为毕业生创造更高质量的就业条件,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