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使命——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呈现新风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2476

(通讯员:代晓艳|刘乾鑫)20181117日上午900,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崇智楼209召开。会议由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永石老师主持,互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光、党务秘书高红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李春光书记介绍会议情况及主要议程,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并作一年以来的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预备期主要表现及努力方向,其他党员相继作了补充发言,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按期转正,同时,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整个大会程序规范,气氛庄重严肃。

然后,宋永石书记总结发言,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挥党员榜样引领作用;三是找准自己的优缺点,在学习生活中扬长避短。


最后,李春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员教育大会,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努力的方向。庄严而规范的入党程序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入党的认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