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职 务

姓名

办公电话

 

党委书记

院长

黄江波

023-72790286

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行政工作。负责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联系机器人工程系。

党委副书记

冉建红

023-72790009

负责学生、宣传文化、团委、招生就业。协助书记负责党建工作。联系智能制造工程系。

副院长

万浩川

023-72790326

负责本科生教学、学籍学位、实践实训、学科竞赛、合作交流、资产、档案、信息化建设、校友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其他工作。联系机械制造工程系。

专职组织员

黄宏

——

负责完成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其他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

张军

023-72790029

负责学院行政日常事务管理、日常教学运行管理、指导教学秘书工作,直接接受教学副院长领导。

实践教学中心主任

郑显

023-72790075

负责实验教学组织与运行、检查与评估、实验室建设、基地建设、实习等工作,直接接受教学副院长领导。

团委书记

学工办主任

程莎

023-72790093

负责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协会、学科竞赛、挑战杯与地大创项目、众创空间等方面工作,直接接受党委副书记和教学副院长领导。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