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学子在第12届全国3D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210

2019年12月6日至9日,第十二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玉溪举行。本次大赛以“数字经济,创造未来”为主题,前后进行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最后共有百余所学校,千余名师生参加全国年度总决赛。

在经过紧张的现场答辩,天罡北斗擂台赛后,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赛作品从构思到3D数字化设计,从结构设计到运动仿真展示,从作品演示到现场答辩,通过运用CAD、CAE、CAM工程设计分析技术,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设计与应用能力,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与组织管理能力,并将所学知识和能力应用到科研实践中,实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感受三维数字化所带来的无限魅力。

一直以来,机器人工程学院坚持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培养学生各方面素质均衡发展。近年来,学院在机器人大赛,工程训练大赛,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重要赛事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各学院培养人才创新能力突出,创新水平高。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