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支部展风采,青春正能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121



(图来源:求实通讯社)为了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我校开展了本次“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我院推选17级机制一班团支部、18级工设一班团支书宋佳琪代表机器人工程学院参加本次的校级评选活动。

“用我们今天的热情迎接明天的挑战”17机制一班团支部代表用这样一句话来体现其团支部的风采,在答辩环节面对评委老师所提问的问题也应对自如。最终17级机制一班团支部在本次校级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青春新时代,追梦正当时”是18级工设1班团支书宋佳琪的微团课主题;才艺展示环节以舞蹈《九儿》收场;答辩环节有条不紊的回答评委老师所提问的问题,展现出自己的语言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最终18工设一班团支书宋佳琪在本次校级比赛中获得了全校十佳魅力团支书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团支部和团支书的魅力与风采,同时可以借鉴其他团支部的建设方法,将机器人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