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矩规格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2162

1213日,我院规矩规格党支部于至定楼南楼51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黄宏伟主任、党支部书记程莎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杨阳老师、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程莎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程莎同志首先作了2019年度规矩规格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为大家介绍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广泛征集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开展落实中存在问题的见解,积极听取大家意见。

紧接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书记程莎同志带头进行个人自评,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自我剖析。程莎老师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点在找差距抓落实,党员同志要检验自身是否遵守党员义务、是否履行入党誓词、是否积极听取建议、是否在大是大非前保持清醒头脑、是否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各位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对照”找差距、联系群众加强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四个方面开展深刻自我剖析。通过自身对标对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坦诚相待,在自我批评中正视自身问题,指出问题症结,提出解决建议。会议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坦诚相待、直言不讳,接受同志批评心平气和、态度端正。通过自评和互评,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在广泛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程莎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履行党章党规规定的党员义务和责任,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时刻摆正自身立场与态度,在大是大非前旗帜鲜明保持清醒头脑;第二克服消极思维,提高认识思想高度,时刻保持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提高工作的主动性与科学性,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本领。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