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0届研究生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452

为缓解考研学子的焦虑情绪,指导学生提前做好研究生考试准备,机器人工程学院于1219日在至定南楼520会议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16级辅导员高红平主持,党总支书记黄江波、团委书记程莎、17级辅导员李春光、19级辅导员杨阳及全体2020届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黄江波做动员讲话。他强调,选择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的你们是非常优秀的,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选择,值得高度重视;考试在即,在这关键时刻,要保持心态放松,才能发挥出超常水平。同时,黄书记提醒学生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随后,各位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给同学们传授考试经验,讲解考试注意事项并预祝2020届考研学子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动员大会使16级考研同学对考前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熟悉,让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的同时,极大的鼓舞了他们的考研士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预祝2020届考研学子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圆满成绩。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