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投资健康 主动防疫——机器人工程学院第十四周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516

为进一步加深自我安全管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机器人工程学院于1211日下午五点开展第十四周班会。

会议中,主讲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危害生命健康的重大疾病包括癌症、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并指出我们面临新发再发传染病、心理问题突出和伤害与中毒等严峻健康挑战。同时,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影响健康的因素和日常锻炼的要求,指出原则上我们运动要适应自我、趣味多样、循循渐进和持之以恒,最后同学们相互交流了保持健康的经验。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生活中的极大重大疾病,提供了预防措施,加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