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阵以待,不负年华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研究生考试安排工作布置会暨考研答疑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554

为解决同学们关于研究生考试的相关问题,2022年12月16日下午4点30分,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研究生考试安排工作布置会暨考研答疑交流会。


会议中,康杨微老师提到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考试实行分批排考的措施,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作息规律,吃好一日三餐,在这段时间里以学业为主,调整好心态,从容应考。李春光老师强调了考试须知,要求同学们将考试证件提前准备完整,确定好考试时间和考试场地,提前到达考场,在考试中要严格按照考试信号进行答题,注意试卷题量,写完要检查试卷是否全部完成,同时禁止在试题卷和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注意填写姓名,文要对题等细节,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最后,程莎老师做出补充,希望同学们以平常心参考,不要过度焦虑也不要过度兴奋,考完后做好未来的规划,期待同学们在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同学们重视起自身的疫情防控安全,了解到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为研究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