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三月摘草莓 巾帼节日绽芳华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6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了让每一位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踏青摘草莓,喜迎三八节”活动,让大家和春天有了一次亲密的约会。

在草莓种植基地,女职工们在采摘园里尽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心情格外舒畅。大棚里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让人感到春天即将到来的曼妙脚步。大家一边采摘一边拍照,既带来了动手的快乐、又有丰收的喜悦,让她们沉醉于春意萌动的祥和氛围中。

此次采摘活动,让女职工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愉快的节日。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