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温暖前行--机器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53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凝聚教师力量,增进学院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展现大家蓬勃向上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近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工会活动。 

 

 

本次工会组织的活动游戏包括拔河、钓鱼以及踢毽子等团体活动。活动中教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热情的态度和团结一致的作风,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大家兴奋的表情,彼此之间亲密的谈笑,使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氛围。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工会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身心得到舒缓;又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情感得以增进;还强化了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了工作热情。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团结协作,振作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强院兴校工作中,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