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机器人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76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工会关于开展二级工会、教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421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教代会代表。23日下午4点,在至定南楼520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大会听取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机器人工程院绩效方案(修订)。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选举产生了机器人工程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黄江波同志当选为机器人工程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军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黄江波代表新一届工会班子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努力实现服务大局有新的贡献,服务全院职工有新的作为,自身建设有新的发展;组织开展更多更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努力群营造“比、学、赶、帮、超、爱”氛围,为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新工科学院而努力奋斗。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