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次党课培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211

202365日,机器人工程学院于至定北楼206会议室开展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第十次党课培训,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江波老师担任主讲人。

会议上,黄书记向同学们讲述新时代我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取得的成就,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新定位”、“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科技创新、新时代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新要求”多方面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部署的亮点。同时,黄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夯实本领、求真问学、知行合一,成为新时代应用型人才。

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部署的亮点,知晓新阶段我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新任务,有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通讯社:李想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