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共铸辉煌——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培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66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2023614日下午5点,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培训。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江波担任主讲人。

培训中,主讲人给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我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主讲人提到我国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同时我国成功迈入创新型国家行列,科学研究水平和学科整体实力大幅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新提升。主讲人介绍了我国在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新任务,其内容是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临近毕业,主讲人提醒同学们牢记自己党员转正的时间和党龄,强调各位同学做好毕业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最后,主讲人祝愿每一位同学毕业快乐,在未来继续创造辉煌。

培训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

通讯员:冯铭乐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