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三次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感召力凝聚力,加深对党的认识,2023年10月26日晚上,我院在鉴湖报告厅举行了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三次党课。2023级辅导员康杨微老师担任主讲人。

康老师主要从“工匠先锋党支部介绍”、“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展开,结合历史事件和红色音乐,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在同学们的心中变得更加立体、清晰。最后康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入党启蒙教育讲座的开展,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

通讯员:刘建财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