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 开展2023年10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10月23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举行10月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康杨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陈文浩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世贸组织的前世今生谈到如今的世贸组织为什么迫切地需要一场改革,最后引导青年党员学习此次讲话的重要精神,他强调:当今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适应环境,保持学习能力,培养集体意识,把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出发点,以此更好地展望世界。

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刘建财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他从时光见证非凡历程、华章在奋斗中书写、前进踏上远征之路三个方面做具体的、深入的学习,倡议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学习、工作、生活中,锐意创新,携手“赶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本领,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