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秋期预备党员暨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于11月27日18:30在至定北楼206多功能厅举行了2023年秋期预备党员暨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江波、党委副书记冉建红、副院长万浩川、组织员黄宏伟及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冉建红主持。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庄严肃穆,用激昂的歌声展现出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感,彰显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决心。接着朱超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向党组织靠齐。之后组织员黄宏伟解读了培训方案,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专心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由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江波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的理论知识、明确目标、加强个人能力素养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脚踏实地、严于律己。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坚定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后续培训的成功开展奠定基础。

通讯员:覃周均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