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届电子商务大赛院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兴趣和潜能,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全面发展。20243月7日,机器人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电子商务大赛在至定南楼举行。评委老师为2023级辅导员康杨微老师、2022级辅导员杨成艺老师。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组代表人都以专业的态度详细阐述了其作品的设计理念与创作过程。随后,评委们根据参赛队伍提交的作品设计理念书,对各组代表人的介绍进行了深入的评审,并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对于参赛队伍在作品中存在的不足,评委们也给予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并在肯定他们努力的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创意,追求更高的成就。

本次院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全面展示了参赛队员的多元能力,同时对于学生们的创新设计能力、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赵竟泽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