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机器人工程学院11名同学获2023 年涪陵区优秀百千万志愿者称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2023年,涪陵区积极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以肺结核防治相关的核心知识为宣传主题开展活动。机器人工程学院刘幸、李心如、侯书瑶、陈心蕊、常嘉华、邬俊杰、文成猛、华晔漫、张润梅、王安祺、徐巧共11名同学获2023 年涪陵区优秀百千万志愿者称号。

本次宣传活动由市结核病防治所、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发起,旨在提高全民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水平,为早日终结结核病而打下基础。为激励和引导百千万志愿者为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做出的贡献,对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通报。此次活动共有33名同学获2023 年涪陵区优秀百千万志愿者称号。

机器人工程学院的11名同学能够获2023 年涪陵区优秀百千万志愿者称号,不仅是对他们关于肺结核防治知识的认可,更是对他们热心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信任。机器人工程学院坚信这11名同学会珍惜此次荣誉,谦虚谨慎,继续发扬成绩,为涪陵区的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做出更多的贡献。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