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召开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315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动员会。学院院长黄江波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院长万浩川对学院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实施方案中的课堂教学展示与评比、教学系磨课的开展方式、时间节点、目标及相关要求。动员全体教职工精心准备,积极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教学能力,确保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谭星对学院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提出工作要求,学院优秀教师何芳教授进行了示范展示说课、讲课。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