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鉴湖微光”志愿者服务团开展“衣起守护,爱不闲置”旧衣回收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0

为展现“长师风尚”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2024年3月15日到2024年3月17日,机器人工程学院“鉴湖微光”志愿者服务团于南苑食堂外与音乐厅前面开展“衣起守护,爱不闲置”旧衣回收活动。

在活动中,鉴湖微光”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号召同学们献出自己的爱心,使闲置的旧衣服得到利用,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以及同学们对他们的关爱。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序地捐献旧衣物并为孩子们写下诚挚的祝福。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同学参与,共捐赠衣物120斤,充分体现了各学院同学们的爱心。

本次活动开展成功,在全校营造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有效地宣传雷锋精神。

通讯员:覃周均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