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2018年秋期工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513

我运动我健康 为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机器人工程学院工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张军)

20181116日下午一点半,机器人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义和金科农庄运动场拉开了序幕。在活动开幕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江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的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题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精准定位学校发展战略——从转型到定型的思考》的报告内容,明确了“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办学定位目标。随后,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何仁琪宣布长江师范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机器人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教职工共分为四个工会小组,在拔河比赛、乒乓球接力、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及飞镖比赛五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运动会过程中,老师们个个斗志昂扬,认真进行赛前准备,争分夺秒的练习比赛项目,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每一个项目老师们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精彩的比赛赢得了阵阵喝彩。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增进了老师们的感情,拉近了老师们的距离,增进了老师们的友谊。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团队精神在学院全体教职工身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机器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拼搏奋斗的工会精神贯穿落实到工作中去,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及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功出力,献计献策。为学校转型发展,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机器人工程学院

20181116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