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科竞赛促学风建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626

——我院第五届先进成图大赛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由长江师范学院校教务处主办,机器人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先进成图大赛”即将举行,为了落实比赛的相关筹备工作,我院于1123日中午在崇智楼209举行了大赛的筹备会议。我院何仁琪院长、黄江波书记、程莎老师、何芳老师、王哨波老师、高红平老师、李春光老师出席会议,CAD协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何院长讲述了我院举办先进成图大赛的相关因素和重要意义。何院长认为,在如今全校乃至全国大力抓学风建设的大趋势下,我院也要开展一系列的特色鲜明的活动来推动和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而学科竞赛恰是一个非常好的载体,以学科竞赛促进师生之间的教育教学,不但可以培养学生们的竞争意识,还可以使学生们在参加竞赛的同时学习更多的知识,扩大知识量,并把已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

接下来,黄书记根据何院长讲的内容给出相应补充说明。他补充道,参加学科竞赛,不仅仅是为了拿证书,更要让参与学科竞赛成为学生的常态,加快以学科竞赛促学风建设的新局面的形成,学院也应大力支持学生们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


最后,会议在座师生一起商讨了此次大赛的时间安排、人员规划和其他注意事项,并对后期筹备内容和奖励制度等事项作出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不仅对于我院筹备第五届先进成图大赛具有指导性意义,而且对于我院大力推动学风建设也有着重要意义,有利于我院学子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学校构建一流学风奠定基础。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