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有限公司共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611

  【平台来源】为适应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战略,顺应重庆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的快速发展,落实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发展规划,深度对接地方产业实际,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我校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实际,机器人工程学院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达成共识,决定共建“长江师范学院华中数控智能制造学院”,聘请甲方资深学者为该学院荣誉院长。

  【合作内容】经双方友好协商,逐步形成“共同制订人才培养目标、共同建设专业课程资源、共同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共同推进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共同享用校企优势资源、共同建设校企专业队伍、共同拓展学科专业平台、共同研发智能制造项目”等八共同机制,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和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