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规矩规格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127

11月26日晚,我院规矩规格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交流会,会议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

活动开始,杨阳老师带领同志们简要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并带领同志们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视频讲解,系统的学习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与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两个板块的主题教育。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激烈讨论。


其中一位党员同志说道:“我国的优越制度促成了我国取得的一系列伟大的历史成就,而此次学习内容的重点正会交于制度优势,我也深刻体悟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的优势所在,更坚定了我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也会结合到日常生活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杨阳老师就交流内容进行总结陈述并对在做党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贯彻好两学一做,深刻体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核心精神,同时要注重了解时事借助多种学**台丰富理论学时,提高政治素养;第二特别强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时期最为重要的任务。真正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落脚于实际生活;第三保持对党的忠诚性,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入党前入党后一个样,积极承担党组织下发的各项工作,在大是大非前要敢于亮剑,摆明自身立场牢记党员的实际意义,牢记党员的旗帜作用,展现党员的担当与作为。


本次会议增强了党员们的理论素养与党性,深刻了解我党制度优势,对国家的发展历史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每个人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收获。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