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276

1129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会议。党总支书记黄江波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仁琪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江波书记首先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着党的执政根基,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肃师德师风,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会上,黄江波书记以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分别开展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责警示教育。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是坚决肃清不正之风的重要途径,劝诫大家紧紧围绕“纪、法、德、责”,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剖析案例本质,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为戒,着力建设一支高质量的教师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本次会议通过鲜活的案例开展教育警示,深挖根源,明确禁令,划清红线,使全体教职工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示自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队伍。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