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育人】机器人工程学院2019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2486

为展现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分析优势与不足,使团学工作进行的更加顺利,机器人工程学院于2019122015点在鉴湖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我院团委书记程莎、2016级辅导员高红平、2017级辅导员李春光、2019级辅导员杨阳以及7位学生会主席担任此次大会评委。


我院团学四大协会及16个部门以PPT讲解的形式,依照抽签顺序轮流上台进行部门本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首先是四大协会,各协会主要通过协会简介、年度工作概述、成果展示、未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来对2019年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四大协会讲述完毕后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讲人通过部门主要职能介绍、工作成果展示、部门的不足与规划三个方面来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门通过今年与往年数据对比的方式,直观的呈现了部门本年度工作的进步与提升;同时不忘积极反思、自我批评,找出部门工作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规划改进。


经过激烈的角逐,办公室部门最终获得评分第一名。最后由程莎老师进行总结点评。首先,程莎老师进行“趣味大点名”;点名之后程莎老师指出我院在2019年得到的成绩与不足之处;最后,程莎老师希望团委学生会以服务师生为己任、强化“四大职能”,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群体,建立一个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组织。


2019渐行渐远,2020熠熠生辉。在各部门、协会的不懈努力之下,我院团学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规矩规格,铸就卓越,预祝机器人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