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育人】我院2021届团委学生干部换届选拔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158

为保障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更好的提高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24日中午12点,我院在至定楼南楼514515517520522五个会议室中开展了机器人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拔。此次选拔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由主席和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在面试环节,竞选人员要通过公开竞职演讲的方式,对个人简介、竞选部门的认识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演讲过程中,参选人员演讲的思路清晰,表达清楚,自信又勇敢的展示自己。同时,竞选者们也纷纷表示愿意为新一届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带领自己的部门发展的更好并借此平台来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人际协调能力。


在笔试环节,竞选人员依旧保持着沉着冷静的态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选拔试题。他们低着头奋笔疾书,整个会议室只能听到竞选人员在纸上书写的“沙沙”声。


此次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拔,旨在选出品学兼优、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学生干部团队,为学院团学队伍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学院的团学工作更进一步。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