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育人】机器人工程学院2020届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144

为更好的总结本学年团学各部门的工作,让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不断的完善工作体系,同时推动下一届团学的持续发展,我院于2020617日晚上7时在至定南楼514举行了2020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暨表彰大会。我院团委书记程莎、主席团出席此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汇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主要述职人员在现场进行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在线上观看直播。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洪亮高亢。唱毕,大会正式开始,各部门的报告人依序上台进行汇报,他们分别从部门职能介绍、团队建设、工作成果总结、工作问题分析、未来展望五个方面介绍部门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此外,面临接下来的团学换届,台上讲述的干部同学们纷纷表示出对部门的不舍之情以及未来期望。


所有部门汇报完毕后,程莎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首先,程老师对同学们在这一学年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大家的付出。她说:“回望我们团委学生会工作从拖拉懒散到积极主动,从工作凌乱到工作规范,从学校团学工作倒数到团学工作第一,这一切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然后,她再次强调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会必须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坚持学生来学校是为了学习的初心,坚决杜绝搞形式化、搞官僚主义。最后程老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干部以身作则,更加成熟;二是希望同学们善于学习,善于自我革命;三是希望同学们要以优秀学生为榜样。


大会进行到尾,由办公室成员为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


述职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团学部门能在背负着竞争压力和责任感的同时不断地去磨练自己,从而提升整个团委学生组织的综合素质,共同建立起新一届机器人工程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机构,进而为学院的“四个一”学生工作增光添彩,推动学院的发展。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