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487

(通讯员:何瑶/文 帅印 李成炼/)

1026日早上7时许,机器人工程学院在行健体育场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我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程莎,2017级辅导员李春光,2019级辅导员杨阳,2020级辅导员高红平,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730分,所有准备工作就绪,昂首阔步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国旗进场,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起敬,目光紧紧地凝视着五星红旗。 


 



紧接着,机器人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班的优秀学生代表刘洁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以“把握当下,铸造梦想”为演讲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在校期间的成功经历,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抓住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完善自己。演讲期间刘洁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的经验和心得,她强调成功往往是建立在汗水之上的,要靠着自己的勤奋刻苦走在梦想的道路上。在一番富有激情的演讲中,刘洁同学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时她也向同学们展现出了自己敢于拼搏和坚持的决心,为广大同学树立了一个好的学习榜样。 




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全院师生也将以更为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中,以拼搏成就梦想。此次升旗仪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让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拼搏,把握当下,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展现出自己的新风貌。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