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促学风——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打卡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597

英语四六级过级率作为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指标,为了督促同学们坚持英语的学习,积极备考四六级,保证过级率,同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风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机器人工程学院于1025创建英语打卡群,并于11月起在打卡群内正式实行英语打卡监督制度,监督同学们每日的英语学习状况。 

 

此次活动由机器人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部承办,此次活动应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英语学习APP百词斩,监督同学们每日进行单词积累,同时要求同学们每日上传当日在APP上的单词学习截图,并由相关工作人员记录数据,统计各位同学的打卡情况。除此之外,打卡群内还会每日推送英语四六级写作模板,阅读技巧,听力技巧,口语训练材料等英语学习资料,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英语。

打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通常的一天的打卡在早上就能基本完成,群内同学们也同样积极讨论与英语学习有关的问题,同学们都保持着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也有的同学对打卡群的创建表示了肯定,他们提到在群内对英语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这也充分说明了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极大帮助了同学们的学习。当然,进入打卡群也遵循自愿原则,但建群仅几天内就取得了积极的反响,打卡群内总人数突破300,这也足以展示我院学子学习的积极性。 

 

对同学们而言,英语打卡已不是一个监督自己学习的工具,而是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更是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将促使同学们的英语水平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