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305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19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在至定楼南楼5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江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仁琪院长解读了《机器人工程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方案》内容,按照《方案》总体安排一步一步完成学习目标和总体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优秀的学习成果和实践业绩向建党100周年和90周年校庆献礼。

黄江波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补充:一是党史学习的时间是从启动开始持续到年底,贯穿2021年全年。二是党史学习教育分两个阶段,“七一”前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七一”至年底,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江波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体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是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明确工作任务,严要求开展督查。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