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举行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679

机器人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举行第四次学习会

2021615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至定南楼520举行第四次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此次学习,党总支书记黄江波同志主持此次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主要由何仁琪、万浩川、李春光、宋永石四位同志领学。深刻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些变革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效果之显著、影响之深远,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意义。通过专题学习,各位领学同志指出应该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这一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江波书记作总结发言,勉励大家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做到越学越爱学、越学越讲政治、越学越爱学院、越学越推动工作,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