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行政管理教师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566

  2021728日上午10:30,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20217月、8月党支部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7月主题党日。我支部详细制定线上会议开展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相关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郑显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系统全面的根据上级党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开展了学习,并进行了充分的会议准备。会上,由支部书记何仁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摘选内容;党总支书记黄江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职组织员黄宏伟同志领学中共中和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等内容;最后,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资料《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

  会议材料学习结束后,各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和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党史学习、原文原著学习、党中央最新会议和文件精神领悟、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和干好本职工作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最后,就学院招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安全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和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部署和交流。


行政管理教师党支部

2021.7.28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