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96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17日上午8点,2021级新生军训在学校南操准时召开。2021级机器人工程学院新生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同学们整齐划一的站在各自的连队中,表情严肃认真,姿势标准地进行站军姿的训练项目站军姿是军训当中极为重要的训练部分,它也是同学们开始军训时所需要克服的第一个困难。

新生军训的同时,机器人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也时刻守护在他们身边。在新生休息时,志愿者给同学们送水,有的同学嗓子哑了,给他们送药片,2021级辅导员李春光老师也时刻陪在同学们身边军训教官合理的安排了同学们的训练与整顿时间,让同学们能够完成当的训练项目。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曾经无意中听到一个大一的新生说:挺喜欢萍水相逢这个词儿,因为一个人总会相遇什么,错过什么。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和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他们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让我们共祝2021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此刻,军训仍然杂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通讯员:杨佳洪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