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时,月饼暖人心——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迎中秋,送温情”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551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机器人工程学院学子响应号召,原地过节,为了让在校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关心,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迎中秋,送温情”活动,为全院学子发放美味可口的月饼。

9月18日,教学楼各教室内弥漫着喜庆和甜蜜的气息,各班负责人把饱含学院温情的种口味的“月饼”一一发放到同学们手中,每一位领取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惊喜与激动,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有的迫不及待的品尝起来,有的第一时间拍照发给远方的父母亲朋,有的则在社交平台上发出感言,“这是属于机器人工程学院的味道”、“学校是爱我们的……”,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表达着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小小的月饼是一份真挚的祝福,更承载着学校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月圆中秋,感恩同行!

通讯员:卞家伟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