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机器人工程学院2021年11月理论测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181

为考察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近期党课培训的掌握情况以及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我院于2021年11月25日19点在诚意楼301和303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线下考试,2018、2019级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全部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前,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读了在考试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强调了考场纪律,希望学员们沉着冷静,诚信应考。考试过程中,考场肃静有序,同学们精神饱满,仔细思考、细致作答。整个考试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进行,体现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良好风貌。通过本次理论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并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态度,加深了入党信念。

本次考试旨在为党组织选拔优秀人才,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明白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本次考试既考察了大家的理论素质,又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了解,更激励了大家进一步靠拢党组织的决心,为他们今后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宋裔龙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