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引领树先锋,学业交流在行动”机器人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320

为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生党员能够更好的尽到其职责和义务,切实与广大学生联系到一起,真正做到以点带面,共同进步,机器人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8和30日开展了“党员引领树先锋,学业交流在行动”我为群众办事系列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三班(专升本)和2021级全体同学。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历路程,从如何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基本阶段、入党以来的思想转变等问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入党的相关事项。紧接着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学习复习的小技巧、学习生活学科竞赛三者的关系如何平衡、怎样合理规划课余时间以及日后的发展方向,解答了新生们目前心中存在的诸多困惑。活动的最后,学生党员们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提问,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破除他们对未来的迷茫。

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促进了学院一流学风的建成,更让学生党员用自身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讯员:宋裔龙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